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獎不完的故事

    幾年前有位老師介紹一位應畢的同學給我,稱金犢金牌、日本富山奬...很多很多奬,反正講不完啦,面試就談了兩次,還女友相陪(她有咖斯說只要進大廣告公司),有計劃而來男女分頭找不同領域的公司,有想法有目標的人很好,薪水他開、要去日本領獎才上班,好我等。

    上班第一天,加班很晚我先走,隔天早上沒來,以為昨晚累了晚點到,等等等,客戶等大家等,AD call他,不鳥,要當面跟我談,有那麼嚴重嗎,不過是一張DM吧!

    見面,他說他是大尾的,不該給他做這種小東西,p(^_^)q--(像不像雙手握拳在打自己的豬頭),是我當時的心情。完啦完啦!這個畜生的金犢奬又害死了一個人,我起身滿臉笑容的祝他鵬程萬里,拜拜。


    是他不削這間歐普小破廟自己要走,不是我叫他走的,我沒有壓榨員工,是那張DM害的,不是我....,有時小公司就是要能忍受高人對你的冷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