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台灣設計好萊塢

    娛樂圈不斷的製造八卦,正滿足了我們偷窺的慾望,所以興勝不衰,如此的製造話題以滿足大眾的注意,也是他們生存的方法之一,大家互利樂在其中。

    而設計圈的八卦没人理會,只會在圈內引起更大的波瀾,豪無意義更傷和氣,即生瑜何生亮,常是設計人的霸念,而推翻別人建立自己,更是設計人的作風,這是人的普遍心態,而不管在圈內多久的人,這想法依然有人奉守,而我們都曾是参與遊戲中的一位,回想有點幼稚,否定別人,自己不前進,光環也不會戴在你頭上,終就這是一個論實力的時代。

    好萊塢所出品的電影,稱霸全世界,可謂商業模組化的成功典範,故事創新、技術前衛、題材多元、演員分眾......,這個產業鏈的發展,如此的成功,不是單一人可以達成的,是每個人站在自己的位子上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相互共利。

    任何故事的精釆與感動,都因為有「人」,設計創作的內涵不也是在展現人的純真唯美的理念嗎!

    而台灣這個小島,從事設計創作的人材,密度之高也是一份力量,如能像好萊塢一樣,有各式各樣的演員,老中青同時能在舞台上飇戲,各有各的代表作,各有各的存在價值,今天你當主角,明天換他當主角,這產業才能玩的大,其中的各個連貫產業也能提升。


    我不材,但當當各位的小配角,我想我可以的,這個小角色,我來,我會盡力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